ifeng_share_thumbnail
碧桂园拟在潮州打造卫浴产业园 总投资超100亿 ——凤凰网房产深圳
4月19日,潮州市政府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推动智能卫浴产业园项目在潮落地建设。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项目将着力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端智能卫浴产业园,以实体经济项目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4_22/52004413_0.shtml

碧桂园拟在潮州打造卫浴产业园 总投资超100亿

观点地产网
2019-04-22 07:15

4月19日,潮州市政府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推动智能卫浴产业园项目在潮落地建设。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项目将着力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端智能卫浴产业园,以实体经济项目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据称,此次协议在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和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的见证下签订,该合作项目将在凤泉湖高新区建设节水型智能马桶等卫浴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厂房,以及行政办公、员工宿舍、员工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计划年产约500万件马桶等卫浴产品及500万件智能马桶盖等电子产品。

碧桂园集团智能卫浴项目负责人钟鹏表示,潮州具有很强的产业基础,这是集团选择在潮州投资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和潮州进行产城融合建设,来铺开总投资超过一百亿元的战略性合作。

[责任编辑:戴文君(PO242)]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