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2019分豆吧(种豆计划)全国财富峰会在深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深圳
2019年5月25日“2019分豆吧种豆计划”创业分享会在美丽的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家电新零售行业的巅峰盛会。会议现场“分豆吧”平台创始人黄总主要介绍了“分豆吧模式”,即“家电新零售”、“O2O+分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5_22/52071982_0.shtml

2019分豆吧(种豆计划)全国财富峰会在深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5-22 10:07

2019年5月25日 “2019分豆吧种豆计划”创业分享会在美丽的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家电新零售行业的巅峰盛会。

会议现场“分豆吧”平台创始人黄总主要介绍了“分豆吧模式”,即“家电新零售”、“O2O+分享”。

 此次活动现场汇聚了 “CCTV、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新华社财经频道、今日头条、凤凰财经、搜狐财经、新浪、腾讯大粤网”等多家权威媒体以及全国各地的商务人士,共同见证了“分豆吧”的重要时刻!

“分豆吧”是一家颠覆传统家电零售行业的“家电新零售”分享运营平台,核心即-人人是消费者,也是获益者。串联起广大的C端消费者,参与其中。

 站在21世纪的今天,未来10年“分享经济”正站在时代的风口上,它将是下一个辉煌经济模式的主宰。“分豆吧”以“分享+线下体验店”的模式快速使品牌进入百姓生活当中,在短期内形成强有力的品牌格局,真正意义上打通家电零售行业发展的困局和现状。“分豆吧”集“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自主平台”为一体的行业优势,最大程度上省去商品到C端消费者手中的价格差距环节,真正意义上让利给消费者,使消费者通过“分豆吧”分享平台可以真正获得价廉物美的高端家电商品。

 在此次“2019分豆吧种豆计划”全国财富峰会上,分豆吧平台创始人黄总与参会的嘉宾、媒体朋友等人士详尽的介绍了什么是“分豆吧模式”(家电新零售)、“分享经济”、家电零售行业的发展前景,当前传统家电零售行业存在的痛点(库存压力大、资金周转难、到店顾客成交少、售后困难)等一系列突出问题。并给出解决这一系列痛点的办法,即“分豆吧模式”,并受到了现场参会朋友们一致的高度认同和赞赏。并介绍了在新零售和分享经济风口下,分豆吧“O2O+分享”模式如何实现财富梦想。

 黄总的精彩演讲受到了现场嘉宾朋友们极大的热情,大家纷纷踊跃提问,黄总就大家所关心的什么是“分豆吧模式”、“家电新零售”、“O2O+分享”、“分享经济”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一一的诠释和分析。得到了现场嘉宾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分豆吧平台技术总监王总现场给嘉宾朋友们生动的演示了“分豆吧”自主平台的设计风格、功能介绍、操作流程、平台特点等内容,参会的嘉宾朋友们通过王总的精彩演示和生动介绍,对分豆吧开发平台的功能设计、独特之处表示极大认同。现场王总就嘉宾朋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详尽的解答。

 “分豆吧”平台下面所经营的“Forlssman富士曼”品牌。主要涵盖“空气能系列、净水系列、厨电系列”三大产品。

 “Forlssman富士曼”品牌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用户的体验感和美学追求,活动现场“Forlssman富士曼”产品研发中心的黄总向与会的现场嘉宾朋友们演示介绍了“Forlssman富士曼”品牌极具代表性的产品,使现场的嘉宾朋友们深入了解产品的实力和其它品牌不同之处,大家表示有这么好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对“分豆吧”平台的未来很有信息心。

 分豆吧平台创始人黄总非常注重品牌的建设,这次在活动现场黄总隆重宣布了“分豆吧”与CCTV签订品牌合作推广计划,至此“分豆吧”平台开始迈向全国观众宣传的品牌成长计划。以此助力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更好更快的传播。

 整个活动下来,现场嘉宾朋友们对“分豆吧模式”、“家电新零售”、“O2O+分享”模式,家电零售行业未来的发展规模等话题有了充分的了解,都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现场签约积极,至此现场签约了全国大多数的地区,峰会现场 “分豆吧”平台创始人黄总分别与签约嘉宾在台上授予了加盟商证书并合影留念,这一振奋的结果为“分豆吧模式”的发展蓝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发展方向。

 随着主持人对活动的总结叙述,整个活动接近尾声,至此,“2019分豆吧种豆计划”全国财富峰会正式完美收官!“分豆吧”模式的未来必定会颠覆家电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是向成功迈出的坚实一步。相信在未来十年分享经济的时代发展中,“分豆吧”模式定能与众多有志之士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时代!

 

 


[责任编辑:戴文君(PO242)]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