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继LCD屏下指纹芯片全球首发,阜时科技与华中科大再建联合实验室! ——凤凰网房产深圳
2019年6月16日,由华中科技大学、深圳阜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芯时代、芯征程、芯机遇,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高峰论坛暨AI感知芯片技术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6_18/52126034_0.shtml

继LCD屏下指纹芯片全球首发,阜时科技与华中科大再建联合实验室!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6-18 15:53

2019年6月16日,由华中科技大学、深圳阜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芯时代、芯征程、芯机遇,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高峰论坛暨AI感知芯片技术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研讨会上同时宣布华中科大-阜时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

论坛上,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新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深圳产业第一支柱,也引领着深圳高科技的发展与深圳经济的转型升级,期间涌现出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在深圳产业发展过程中,信息产业创造的国内生产总值占到我们整个工业总产值的61%,占到全国整个经济总量约四分之一。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说到,华中孕育了大批优秀企业家,创业者收益高居全国第一。为提高国家和区域自主创新能力作出积极了贡献,华工科大将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华中科技大学和阜时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技术联合成立实验室,将在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交叉领域共享技术,不断吸引优秀科研人才。

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周斌认为,深圳阜时科技和华中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联合实验室,在探索深化产业链合作模式道路上起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为半导体行业和集成电路产业争取更大发展。并衷心希望阜时科技能够继续向着产业链环节更高的位置不断经发,成为行业标杆。

在信息产业中,最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还有各方投资机构,洞悉势态与发展,探寻科技自立中创投的布局。在圆桌会议中,深圳第一路演董事长高虹女士与几位关注高科技赛道投资人围绕着高科技领域进行了深度探讨,新恒利达董事长贾君新认为应以尊重科学、尊重技术、尊重科学家等维度来发展高新科技,该观点在会场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松禾资本董事总经理白云帆认为现今已经是全球化密集发展,各国之间在产业发展中协调职责才是最重要的。国科嘉和执行董事周进波认为该领域中的人应该高度统一思想才能造出好芯片和操作系统。

据了解,阜时科技是一家扎根深圳,以人工智能感知芯片和方案开发的公司,仅成立了2年时间,却凭借着顶尖的产品研发团队、完整的芯片设计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在该论坛上亮相了最LCD背光的强大功能。据深圳阜时科技董事长莫良华介绍,该技术能够满足每年10亿多的LCD屏手机的拥护需求,为保护公司科研创新成果,阜时科技先后申请了500多件专利。

[责任编辑:谢嘉育(PO245)]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