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商显无限 未来美好,智慧商显「两会」隆重上演 ——凤凰网房产深圳
7月26日-27日,2019中国(深圳)智慧商显赋能智慧交通峰会&2019中国智慧会议系统产业(夏季)高峰论坛)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7_27/52215747_0.shtml

商显无限 未来美好,智慧商显「两会」隆重上演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7-27 22:49

7月26日-27日,2019中国(深圳)智慧商显赋能智慧交通峰会(以下简称:智慧商显赋能智慧交通峰会)&2019中国智慧会议系统产业(夏季)高峰论坛(以下简称:智慧会议峰会)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深圳融华智显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深圳地铁集团、深圳机场、友达光电等单位支持,智慧轨道交通产业观察、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莅临智慧商显赋能智慧交通峰会的贵宾代表包括深圳商显产促会会长郭德轩、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吴岳,以及来自华为、京东方、华星光电、LG等业内知名公司代表。

此次峰会设有轨道交通专题、城市道路专题、机场口岸专题,共计3个专题、11场主题演讲、3轮高峰对话。

27日的智慧会议峰会,全天共有8场主题演讲, 8位分享者通过各自不同的视角,从包括市场研究机构、会议平板企业、LED商显企业、面板产业、办公行业协会、新潮教育机构等多种角度,呈现了智慧会议系统产业的多元百态。 

智慧商显领域向来是定制化特点很强而标准化短缺的,这也给很多业界企业带来了痛苦,价格难降下来,工作量也同样难以精简,不同企业的产品之间协同也有不少困难,为此,深圳商显产促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推进行业标准化,也做了很多工作。例如2018年,通过工信部批准,深圳商显产促会牵头起草制定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规范 第1部分》(标准编号:SJ/T 11694.1-2017)正式开始实施,助力行业在规范性方面向前迈进一大步。

作为对深圳商显产促会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相关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7月26日,中国第一个智慧会议系统标准工作组成立,将标准制定工作推进到新的阶段。

会议现场,智慧会议系统标准化工作不可或缺的人物——全国音频、视频及多媒体系统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深圳商显产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素兵为入选《智慧会议系统标准》工作组的成员企业颁发了证书,此次接受工作组成员证书的企业包括:华为、TCL、海信、长虹、康佳等。

最后的高峰对话环节,针对商用平板市场(包括会议平板、教育平板等)经历2018年井喷式发展,当前步入成熟发展阶段后,对后续市场发展的预期作了现场探讨。

智慧会议系统产业对市场发展方向、趋势的判断,从此次会议可以看出,整体产业从业者大多都是持非常看好的态度。这个百家齐放、蓝海式成长的新兴朝阳市场,可以预期还将为产业从业者们不断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谢嘉育(PO245)]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