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2019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助力出口商品实现国内快速流通 ——凤凰网房产深圳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家居商协会和香江集团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建材家居出口商品集散基地”落户深圳龙华宝能科技园,联袂上千知名海内外建材家居品牌共同举办的2019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将在8月16-18日正式举办,帮助出口受阻的建材家居制造商,加速出口产品在国内的流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8_12/52245358_0.shtml

2019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助力出口商品实现国内快速流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8-12 15:24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家居商协会和香江集团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建材家居出口商品集散基地”落户深圳龙华宝能科技园,联袂上千知名海内外建材家居品牌共同举办的2019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将在8月16-18日正式举办,帮助出口受阻的建材家居制造商,加速出口产品在国内的流通。

香江创博汇展面积涵盖12万平方米,汇集全国各地上千建材家居制造商,提供近十万套建材家居新品,参展品类囊括瓷砖、地板、厨电、卫浴、洁具、门窗、家电、灯饰、五金、软装、全屋定制、装修公司、软床、沙发、餐桌椅、红木、板材、办公家具、儿童家具、古典仿古家具、家居用品饰品等。

知名制造商齐聚 一手货源保障

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数千名知名制造商的抢驻。据组委会介绍,参展的出口瓷砖品牌自有冠珠、马可波罗、东鹏、强牌等,卫浴类如惠达卫浴、尚高、箭牌、安华、九牧等,厨电类不乏方太、华帝、美的、火星人等知名品牌,其他建材类参展商有美心门、3D木门、皇派门窗、好太太晾衣架、雷士照明、三雄极光、奥普吊顶、世友地板、海尔、格力、万和、万家乐等;家具类有芝华仕、慕思、雅兰、顾家、SCI世爱家居、红苹果、松堡王国、多喜爱、好莱客、欧派、联邦高登、金海马等,此外国际大牌也闻风而动抢驻其中,如多乐士、乐家、科勒、TOTO、美国怡口、三菱、日立等早已抢先入驻本次创博汇展,制造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对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抱有非常大的信心,希望借助创博展的展销结合,加速出口转内销商品的国内流通,并且保证提供工厂一手出口货源障,精选优质实惠建材家居产品,供采购商挑选。

2019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部分参展品牌

涨见识:出口商品全国首发

    香江创博汇展集结了海内外上千建材家居知名制造商,为了更好地推进香江创博汇展成功举办,加速建材家居出口商品国内流通,转变建材家居出口受阻的局面,组委会透露,制造商们将拿出极大的诚意,大部分出口商品将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全国首发,另有部分产品为此次创博展定制参展,独家货源供应,不以成本论价。

   马可波罗磁砖制造商代表表示:“贸易摩擦加收关税导致我们商品出口难度增大。挖掘国内新需求,提升内生动力成为我们当前寻求发展的必然趋势,香江创博汇展正好适应了我们当前转内需的发展契机,加速进出口商品的流通。这次参展我们带来很大诚意,我们的大部分出口产品将在香江创博汇展这一平台上进行独家首发,同时也会给到最优惠的出口折扣价,跟我们其他产品都不一样。”

往届香江创博会采购盛况

新思路:打开建材家居买手的新世界

随着经济全球化融合度提升,消费习惯相互交融,海外采购越来越便捷,消费者从意大利、美国、英国、日本、泰国等地进口建材家居的比例逐年上升。购买国外家具衍生出一系列服务提供商,其中建材家居买手,也就是专职采购者,更是其中重要的角色之一。

香江创博汇展汇聚了来自海内外数千知名制造商,并且在展会上进行出口商品全国首发,一手货源保障,全场可享出口折扣价,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建材家居买手不出国门即可买到高品质的出口家居建材产品,能够真正意义上满足建材家居买手的消费新需求,实现消费升级。 

顺手买:市民参展同享展会折扣价

香江创博会展8月娥16日-18日在宝能科技园香江家居举办,据组委会介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粤港澳地区商协会为解决建材家居商品出口难题,联手打造了国内首个建材家居出口商品交易集散地,落地在宝能科技园,未来,这里将成为各出口建材家居制造商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总部展厅和旗舰展厅,现已吸引珠三角周边安德建材家居出口品牌制造商抢驻。本届创博会面向代理商、经销商、政府采购、国企事业单位、工程机构、集体团购,同时欢迎普通市民采购,据组委会透露,为更大地惠及采购商和参展市民,组委会与驻点出口建材家居品牌制造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制造商确保一手货源,以优于市场50%-70%的出口折扣价不限量展销商品,普通市民采购创博会产品,同享折扣价,也就是说,即使只购买一件产品,也可以享受制造商给出的出口商品折扣价。

[责任编辑:唐佳蓉]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