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2019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VIP福利观展指南 ——凤凰网房产深圳
为解决受贸易摩擦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影响的出口建材家居商品积聚的难题,深挖国内需求,加速此类商品在国内流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牵头,联合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等,在深圳打造全国首个建材家居出口商品集散基地,并与创博俱乐部、香江集团联合举办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将于8月16日-8月18日正式开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8_13/52247739_0.shtml

2019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VIP福利观展指南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8-13 15:34

为解决受贸易摩擦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影响的出口建材家居商品积聚的难题,深挖国内需求,加速此类商品在国内流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牵头,联合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等,在深圳打造全国首个建材家居出口商品集散基地,并与创博俱乐部、香江集团联合举办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将于8月16日-8月18日正式开幕。

香江建材家居创博汇展将于深圳龙华宝能科技园举办,展会规模12万方,汇集全国各地上千建材家居制造商,提供近十万套建材家居新品现场展销。本届创博汇展参展品类囊括瓷砖、地板、卫浴、洁具、沙发、软床、红木、儿童青少年家具、门窗、布艺、厨电、家电、灯饰、五金、软装、全屋定制、装修公司、餐桌椅、办公家具、家居饰品等,品类种类齐全。v

香江创博汇展VIP门票福利攻略

香江创博汇展组委会介绍,为了给代理商、采购商、经销商和广大市民更多的福利,在免费参展的基础上,推出创博汇展VIP卡,采购商和市民凭VIP卡参展,即可现场免费领取1.8升食用油或2.5kg大米一份以及无购物抽最高2888元现金大奖,此外,现场采购满指定金额,凭VIP卡还可尊享以下展会优惠:万件出口折扣商品3折起、TCL空调/液晶电视满额即送、展会限量送出1000个大师紫砂壶、展会限量最高4999元免单名额100个等。组委会还答谢广大采购商和市民对展会的关注,准备送出100台价值3980元的空气净化器,只要广大采购和市民转发展会指定信息,集赞满188个,即可到展会现场自提空气净化器,数量虽然有限,却体现出组委会满满的诚意。

香江创博汇展VIP卡福利

创博展“新奇特”预告

香江创博汇展组委会介绍,为了给采购商和市民带来更好的逛展体验,组办方和参展商各出奇招全力筹备,给采购商和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新奇特”的逛展体验。

新——建材家居出口商品全国首发,数千名来自海内外知名制造商将在本次大会上进行建材家居出口商品全球限时首发,部分产品为此次创博会独家货源供应,独家定制。

奇——参展制造商为了让顾客能够更愉快地选购到自己的心仪的产品,各出奇招。例如顾家家居准备了价值上万元的乳胶床垫和功能单椅购物满额免费赠送;雅蘭床垫准备了50万豪礼任性抽,巴厘岛7天豪华双人游;还有更多参展制造商准备更多好玩的活动、豪华的大礼只为给采购商和市民更好的购物体验。

特——展会特色活动,组委会透露,展会活动当天还有儿童嘉年华,香江创博汇展不仅是一场建材家居购物盛宴,更是一次免费参与的亲子活动,让采购商和市民朋友买的开心,玩的开心。

 往届香江展会儿童游乐区域

第三方服务保障无忧采购

创博展组委会对所有参展商进行严格监管,确保参展商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推出先行赔付服务政策,全面保障采购商的权益。另外,创博展现场实现第三方收银服务,以创博展组委会为交易第三方,介入到参展商和顾客的交易中来,实现交易和服务监督,让采购更有保障。

据了解,参展商进场之前除了需要提供厂家生产许可证、商品销售代理证明、产品质检报告、产品环保证明、商标注册证明、专利证书等之外,安全类商品必须 提供安全认证及标志,商品有效合格验证证明等资质文件。完善的第三方服务保障措施让采购商、市民更加放心地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家居建材商品。

>>>便民资讯

VIP卡领取方式

报名入口:https://dwz.cn/ov792V9o

展会时间:8月16日-8月18日

开展时间:10:00-19:30

展会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祥路1号宝能科技园

交通方式:

Ø 自驾:梅观高速华为富士康出口转五和大道北(宝能科技园内设大型停车场)

Ø 地铁:4号线清湖地铁站D出口,换乘M212、M228、M339、M401、M517

Ø 公交:

Ÿ 宝能科技园北站:E1、M202、M212、M339、M517、M525、M538

Ÿ 清湖产业园总站:M212、M221、M401

Ÿ 路德信昌科技园站:M342、M578

[责任编辑:唐佳蓉]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