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2019(第十一届)深圳国际车展荣耀收官 ——凤凰网房产深圳
10月5日,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荣耀收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10_08/52347447_0.shtml

2019(第十一届)深圳国际车展荣耀收官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10-08 17:40

10月5日,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荣耀收官,本届车展共吸引396833人次观众,共计成交车辆17685台,观展人流和车辆成交逆势增长,深圳国际车展还原「黄金周」本色。

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汇集国内外100个知名汽车品牌,700台新车亮相,超400位一线名模走秀,更有精彩绝伦的跨级大秀,在十一假期为车迷朋友带来一场汽车饕殄盛宴。

豪车助阵,新能源产品集中爆发

本届车展迎来了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重磅参与。众多新能源车及造车新势力也闪亮登场,除了耳熟能详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外,还有众多新势力品牌等强势出击,蔚来汽车、威马汽车、小鹏汽车等新势力品牌同台竞技。新能源汽车产品集中爆发,「中国硅谷」、科创之城深圳将以更市场化、更挑剔的标准考验新老造车势力的「真功夫」。

除此之外,奥迪Q8、奥迪E-tron、林肯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PHEV、上汽荣威RX5MAX、RX5eMAX、马自达3昂克赛拉、JEEP自由侠、一汽大众探歌R-Line、哈佛H6铂金版、一汽丰田荣放、一汽丰田亚洲龙2.0、比亚迪全新“秦”、WEY2020款VV7/VVT GT版、东风风神奕炫、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广汽新能源Aion LX、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威马EX5 520等一系列重磅新车尽情展现磅礴之美,让观众过足了一把“新车瘾”。

创意跨界,车——展生活

携手一汽-大众奥迪,打造「时尚×汽车」的未来奇遇

「疯狂汽车城」,一直是包括深圳国际车展在内的IAS联合车展旗下车展矩阵的创新趣味性、体验性、互动性内容模块,其初衷是希望打破「车展」的「垂直性」和「单一性」,让车展场景成为合家欢式的「汽车嘉年华」。

本届车展打造「疯狂汽车城」第四季——云裳魅影•时尚与汽车的未来奇遇”跨界创意大秀。使传统与创新、民族与世界、舞蹈与时尚、汽车与时尚破壁碰撞、跨界共融。

本次活动还引进了追求多元、跨界、产业的民族时尚品牌“丝路云裳”与极富科技感和创新性的一汽大众奥迪汽车跨界共融。同时本次跨界大秀迎来了“孔雀公主”杨丽萍的御用服装设计师杨丽燕、彝绣传承人郭丽莹与拼布绣传承人柯然一同莅临深圳国际车展,解构作品里的文化脉络以及时尚基因。让民族服饰文化之美与现代汽车科技之感相交融、碰撞,呈现出一场精彩夺目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著名美术教育机构——小燕画院艺术家们,带来的汽车车体彩绘涂鸦,也会让您眼前一亮,感受彩绘与车的完美融合,打造不一样的“车展美术馆”

靓模云集 秀色可餐

除了赏车购车,让观众意犹未尽的还有各展位的车模小姐姐、或知性、或甜美,与车身硬朗的线条外观相得益彰。

现场每天100场美妙绝伦的声光电演艺活动异彩纷呈,嘻哈热舞炫酷登场,超模走秀引得镁光灯无数、小提琴演奏者一枝独秀……

现场各项娱乐互动体验项目生动有趣。让到场观众极致的体验了一场汽车嘉年华!最后,感谢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不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共同期待规模更大、规格更高的2020(第二十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6月我们再会!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